close
👍
龍宮舍利的能量今天又讓我更驚艷了
星期六的下午六來了2位客人看龍宮舍利
一問之下是藏傳佛教的師兄叫他來玉養,
說玉養有他有緣要請的龍宮舍利,
但他半信半疑的在下午五點多打了電話,
說要看龍宮,他說請我們等他一下他立馬來,
六點多就來了一對男、女朋友,
這2位也都是很有佛緣,有在修佛法
也是特殊敏感體質,一進門男朋友就看到
老料靈骨舍利,因為有在修行所以對能量的
感受很敏銳,拿在手心上就說是祂了,
女朋友拿了一尊主珠是白靈骨跳出➕小珠
是血舍黑金剛,也跟我說就是祂了,
就像命定的,在聊天之中2位就跟我分享修行的
因緣,及過去所發生的事情,其實是在成就你
日後的一切,神奇的事就在聊天中發生了,
男朋友跟我在對話時突然神情像個小孩,
笑容靦腆,時而用手抓抓頭,好像是害羞
的樣子,超可愛的,顯現出小孩子的童真,
這時的神情跟剛進來店面男人判若兩人,
我就問女朋友說他怎麼跟剛剛不一樣,
女朋友說他以前就是這樣的靦腆的男生,
因為成長過程中有發生一些事所以讓
男朋友有了改變,龍宮舍利的能量讓他感受到
很放鬆,所以讓他把內心的那個最純真的自己
釋放出來
#龍宮舍利神奇的能量,真的要您自己來感受
🌈粉絲團直播時間
星期二、四、六晚上7點
與您分享结缘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龍宮舍利能量寶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